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酒店开荒保洁 贵州保洁公司
酒店开荒保洁 贵州保洁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270保洁行业已到一个行业转型的时期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物业保洁行业已到一个行业转型的时期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6万家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更是多如牛毛。差不多的工序,差不多的人员,差不多的设备,要拼价格。
 这是一个媒介多元化和概念爆炸的时代!如何在这么多的同行中脱颖而出,让更多市场知道你,了解你,认可你,这是企业经营者们必然面对的问题。
  我们经常听到物业及保洁企业老总们这样诉苦:“从业门槛太低,标准不规范,同行多如牛毛。”、“普通大众化的清洁业务毛利太低。”、“闯出点名堂了,但后面追兵实在太多,新的发展之路在哪里?”“想创一个名牌,难……”。太多的困惑,太多的迷茫,这些心声反映了物业贵阳保洁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

  很多专家、业内人士都在讲物业保洁行业已经到了一个行业转型的时期,不管是国家宏观政策对于物业保洁的影响或者30年来物业保洁企业管理者理念及认识不断的升华提高,品牌化、专业化、科技化、规模化经营都是恒古不变的硬道理。那么在万千物业保洁企业中,如何彰显品牌化经营?笔者在此愿意和各位共同分享下物业保洁企业品牌化经营的另一蹊径。
  市场竞争尤为激烈,要在惨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营造品牌,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企业组织如何塑造品牌竞争力是企业经营价值链中的首要环节,品牌经营已成为企业组织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稳固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法宝。但塑造一个品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有的人用了10年,有的人用了100年。“品牌化”有捷径可循吗?如今的市场竞争已不再是产品质量、服务的竞争,而是价值链的竞争。品牌价值的提升同样也可以通过与其它品牌联手来迅速地扩展自己的品牌形象,从而创造更多的附加值。服务承包商背后需要有强大的上游供应商的有利支撑!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