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企事业、物业、机关单位、常年保洁服务
企事业、物业、机关单位、常年保洁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2347企事业单位保洁服务 
单 价: 面议  询价
最小起订量: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 小形办公场场所100至1000平方内日常保洁,根据服务面积、服务要求、质量标准、工作时间及人员费用双方协商。
☆首批使用工具由甲方负责购买,后期日常消耗品由我公司更换购买,甲方对乙方保洁人员日常清洁进行监督检查,公司每月不定期进行抽查,对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整改。
☆ 物业日常驻点保洁:
1、住宅小区是业主忙碌一天,是放松身心、休闲的港湾、是物业服务的一部分,提供一个舒适干净清爽的环境,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 合作方式:
1、委派方式:
由我公司培训保洁员,委派给甲方使用,工具、员工、福利、人事风险我公司概不负责,每月按合同人数交纳我公司培训管理费,具体收费及附表。
2、承包方式:
由我公司派出人员到甲方现场了解,根据甲方要求,我方提供服务质量标准、考核标准、经过甲乙双方协商讨论制定方案执行。
根据双方制定的服务标准为依据,确定保洁服务人数,公司各项成本核算,将服务场所整体承包给我公司,具体收费明细见附表,首批使用工具由甲方 购买,后期日消耗品由我公司负责更换,我公司承担人事风险、员工福利、节假日加班费、保险等相关费用:我方将派出一名从事行业多年,经验丰富 的,按双方制定的服务标准提供保洁服务,甲方将有一名管理人员配合我方,对日常工作进行抽查监督,对质量标准进行考核,公司按月进行抽查,每月将考核结果反馈至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