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州保洁公司 保洁人员工作职责 贵阳保洁公司 保洁主管工作职责
新闻中心
贵州保洁公司 保洁人员工作职责 贵阳保洁公司 保洁主管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869        返回列表
 

第三节 项目人员工作职责

区域主管】岗位职责描述     区域经理工作职责    贵州保洁公司               贵州家政公司     

◎ 接受项目经理领导,分管的员工培训工作向经理负责;现场清洁工作的管理向经理负责;

◎ 负责编制管理条线的月度工作小结;保洁主管工作职责    贵阳保洁公司

◎ 负责编制关于清洁设备、清洁工具、清洁剂方面的培训资料;

◎ 负责员工的培训工作并督导领班做好员工的岗位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与甲方相关负责人沟通日常工作对接

◎ 负责落实将所管辖区域内,与清洁工作相关的设备、设施的损坏情况,及时向工程部报修;

◎ 负责监督项目员工对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每周工作检查,下周工作计划。贵阳单位保洁公司   

◎ 在工作现场,负责监督在消耗物料的补充方面、员工是否按规定的方法操作,协助经理做好成本控制的工作。

◎ 负责在工作现场,监督清洁设备的使用、维护保养是否按规定要求正确实施、安全储放并保持清洁;

◎ 协助项目经理监督部门内的安全工作,兼任本项目安全员,做到安全无事故;

◎ 负责在管理区域内,对发现的不合格工作项目进行纠正,并制定纠正和预防措施并及时向项目经理报告;

◎ 协助项目经理编制清洁单项工作程序;

◎ 协助项目经理编制部门规章制度等;

◎ 完成项目经理交办的其他任务。

保洁领班】岗位职责描述  贵州酒店外墙清洗公司

◎ 执行主管的工作指令并汇报工作。

◎ 每天上岗前15分钟仔细阅读上一班领班的交接本记录、召开员工班前会,总结前一天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提醒注意事项。布置当天工作任务并对员工的仪容仪表、着装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给予纠正。

◎ 巡视并检查管辖区域,检查保洁员工上岗前物品的准备情况。

◎ 每天对现场工作间进行二次检查。贵阳酒店保洁服务

◎ 现场指导保洁员工按照已制定的工作时间计划表进行工作,确保有关工作方法和程序得以正确执行和贯彻落实。

◎ 如有突发事件,应立即通过对讲机向本部门主管报告,并按主管的指令处理突发事件。

◎ 指导并培训保洁员工安全、正确地使用设备、工具和清洁剂。

◎ 在工作现场,确保员工使用配制好的清洁剂,并检查管辖区域内员贵阳开荒保洁服务

工是否按规定的工作程序正确使用清洁剂。

◎ 对管辖区域内纸制品、垃圾袋等消耗品的使用情况进行控制,防止浪费现象发生。

◎ 如管辖区域内与清洁工作相关的设备、设施发生故障时,应及时通过对讲机向办公室报修。

◎ 在相应的管辖区域内,根据预先制定的清洁计划,每天对各岗位的日常工作进行检查。如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应及时予以纠正、记录,并对纠正的结果进行跟踪检查。

◎ 应及时将工作检查情况与项目主管沟通,并将检查情况作为对班组考核的依据之一。

◎ 每日下班前检查各岗位完工后清洁设备、工作间的清洁完成情况,并审核当日各岗位工作记录。

◎ 负责与下一班领班交接班工作,做好交接班记录。兼任班组安全员,负责辖区内安全工作,做到安全无事故。

◎ 关心员工生活和思想状况,抓好班组文明建设。

◎ 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洁员】岗位职责描述   贵州保洁公司

◎ 正式上岗前15分钟考勤签到后,自查仪容仪表,然后至规定区域参加班前会,听取本项目领班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必要时作好工作记录。

◎ 根据领班的工作任务安排,当班保洁员应至清洁区域所在工作间,取出必备的清洁用具到指定保洁区域上岗。

◎ 上岗后,按《岗位任务书》所规定的工作内容,对所辖区域进行循环保洁。

◎ 清洁质量应达到规定的要求。

◎ 每次完成后应在《岗位清洁工作检查表》上填写时间,并在“执行人”栏签名。

◎ 接受领班对清洁责任区域的监督和检查,如遇领班检查出任何不合格项,应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

◎ 完成规定的清洁工作后,应对清洁责任区域进行巡视,如发现有垃圾或其它污迹,应立即进行清洁。

◎ 遇下雨天(或地上湿滑),保洁员应与项目领班联系后,报告有问题区域的地面情况(包括位置、地面状况等),在湿滑区域的显眼处树立“小心地滑”标识。然后按领班的指示,增加防滑地垫。

◎ 如责任区域外围地面有积水,除采取上述措施外,应及时推去地面积水。

◎ 在进行清洁工作时应按要求放置相应的标识牌。

◎ 及时完成领班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贵阳保洁公司

◎ 下班前15分钟内,对本岗位所使用的清洁工具,工作间进行清洁整理。

◎ 准备好第二天的清洁用品。贵州开荒保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