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保洁 贵阳单位保洁公司 金阳保洁公司
新闻中心
贵阳保洁 贵阳单位保洁公司 金阳保洁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873        返回列表
 


贵阳是一个绿色旅游生态环境城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和美保洁,十年经验,值得信赖,在你身边,为你打造不一样保洁服务
”。


★绿化管理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绿化设计、施工及养护,提供环境花摆设计及养护盆景苗木销售。




贵州和美保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以物业管理、

商务保洁 服务为主,其他服务并重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服务型企业。

服务对象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

国家机关、办公场所、院校、医院、商场、停车场、建筑工地、会展及活动场馆中心等物业服务类型。

公司管理机制完善,严格按照国际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断完善和改进。

经过十年的行业实践和探索,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利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与一流的专业化

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单位赞许和好评。





贵阳保洁公司     贵阳家政公司   金阳保洁公司   金阳家政公司   贵州保洁公司   贵州家政公司    贵州清洁公司    贵州地毯清洗公司   贵阳地毯清洗公司     贵阳外墙清洗公司    外墙清洗公司    玻璃清洗 金阳市政工程保洁 金阳市政工程维护      金阳市政设施清 金阳公交站台清洗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