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保洁公司 金阳家政公司 单位日常保洁 医院日常保洁
新闻中心
贵阳保洁公司 金阳家政公司 单位日常保洁 医院日常保洁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948        返回列表
 

                 “床是每个人生活中必需用品,婴儿小床是每个新手生命健康必备品,健康服务更是至关重要,和美保洁,十年经验,值得信赖,在你身边,为你服务”。


贵州和美保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以物业管理、商务保洁 服务为主,其他服务并重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服务型企业。服务对象主要针对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办公场所、院校、医院、商场、停车场、建筑工地、会展及活动场馆中心等物业服务类型。公司管理机制完善,严格按照国际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断完善和改进。经过十年的行业实践和探索,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利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与一流的专业化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单位赞许和好评。


           物业管理服务,是指我公司接受业主单位委托,依照合同约定对业主单位物业和相关附属设施进行维护,对其周围的环境和公共秩序进行管理,并且对业主单位提供一系列全方位、多方面的综合性服务。为业主单位创造和提供秩序井然、良好的工作和生产环境。 


       公司一直秉承“严格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至上,良好信誉”的经营宗旨,始终坚持和追求企业的长期生存与发展,导入先进的物业服务理念,提供全方位、规范化的保安、保洁、绿化等一系列服务,形成了独有的管理服务特色,广泛赢得客户的认同与信赖。公司正在朝着做得更实、更优、更强的道路上迈进。力求以更出色的服务、更良好的信誉服务客户、奉献社会。
         
      ★保洁管理服务:室内外日常清洁维护,建筑物外墙、玻璃高空清洗。PVC地面清洁、打蜡、保养,各类石材保养及翻新,地毯清洗。企业単位门头。大型户外广吿牌.市政设施清洗保洁。石材晶面及保养等。

  ★绿化管理服务:提供全方位的绿化设计、施工及养护,提供环境花摆设计及养护盆景苗木销售。
★业主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我公司整体物业服务或单项综合性服务。我们的服务“操作最为灵活、质量精益求精、

贵阳保洁公司     贵阳家政公司   金阳保洁公司   金阳家政公司   贵州保洁公司   贵州家政公司    贵州清洁公司    贵州地毯清洗公司   贵阳地毯清洗公司     贵阳外墙清洗公司    外墙清洗公司    玻璃清洗 金阳市政工程保洁 金阳市政工程维护      金阳市政设施清洗  金阳公交站台清洗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