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保洁公司 高空清洗 外墙玻璃清洗
新闻中心
贵阳保洁公司 高空清洗 外墙玻璃清洗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563        返回列表
 
                             贵州恒生和美企业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实践证明一切,和美保洁员工,以服务为宗旨”


                     
                             保洁公司玻璃清洗流程

一、贵阳保洁公司玻璃清洗准备工作:

所需清洁工具准备:玻璃刮刀、毛头、T字架、伸缩杆、毛巾、废布草、云石铲刀、水桶、告示牌、玻璃清洁剂。

二、贵州保洁公司清洁步骤有那些:

1、怎样玻璃上顽固污渍清理

玻璃在装修时镜面上会留有玻璃胶、油漆、涂料等不属于水溶性的污渍,这时可以使用云石铲刀进行清洁。因玻璃材质问题在使用铲刀时会容易造成镜面受损,所以在使用铲刀时应注意用刀刃的35°去贴近镜面,轻轻铲掉顽固污渍。

2、贵阳保洁公司配置玻璃清洁水的方法

在玻璃清洗前,应在水桶中加入定量清水,再按比例加入相应玻璃清洁剂,配置好需要用的“玻璃清洁水”。

3、放置清洁告示牌,铺置废布草

在清洁玻璃时,应放置清洁告示牌,起到告示作用,以免发生意外。在需要铺置废布草时还应在玻璃下方铺置废布草。

4、贵州保洁公司对写字楼清洗玻璃

在清洗玻璃前,用毛头把水桶里的“玻璃清洁水”搅拌均匀,讲整个毛头浸泡在“玻璃清洁水”中,用带有“玻璃清洁水”的毛头擦洗玻璃,高处可以借助伸缩杆。擦洗完毕后用玻璃刮刀刮洗玻璃。注意刮洗顺序必须由上往下。

5、外墙清洗残留水渍处理

在玻璃擦洗完毕时,边角部位会有留存水渍,这时用吸水性较好的毛巾认真擦干玻璃,以免返工。

三、贵州和美清洁公司收尾工作:

在玻璃清洗完毕后,所有的清洁工具必须清洗干净,放回相应的工具储存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