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美保洁 项目服务目标
新闻中心
和美保洁 项目服务目标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640        返回列表
 1.总体服务目标

追求卓越——我们总是努力做到最好,并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

顾客满意——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顾客的困难,我们尽可能的使所有的顾客对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感到满意。

热情友好——我们热情友好、乐于助人、恭敬有礼,我们会以想让别人怎么对待我们的方式对待我们的顾客和同事。

微笑服务——我们微笑服务,言辞规范,总是会正视顾客的目光并使用服务用语,我们会向顾客问好,回答“我很乐意为您服务”、“这是我的荣幸”。

仪表整洁——我们对自己的个人仪表重视且充满自信,头发和制服总是干净整洁的,名牌正确佩带。

恪遵操守——我们始终遵守职业道德和现场服务守则,我们不会做有辱我们人格和口碑的事情。

积极进取——我们积极进取,总是想方设法为问题找到解决办法,我们会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专业素养——我们对物业清洁服务了如指掌,随时会向顾客介绍我们的各种服务,并很快将顾客的需求和期望转变成我们的服务内容。

首问责任——我们从不说“不知道”,如果我们的权限或能力不能满足顾客的需要,我们会请来我们的主管或经理来妥善处理。

诚信之道——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平时,我们都是公司的形象代表,我们的言辞和行为一直保持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