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恒生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云
  • 电话:0851-84770969 88905575
  • 邮件:547354939@qq.com
  • 手机:13608531468
  • 传真:0851-84710020
服务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阳保洁公司教你技巧怎么做家庭卫生 ,居家保洁的方法与技巧 贵州智恒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贵阳保洁公司教你技巧怎么做家庭卫生 ,居家保洁的方法与技巧 贵州智恒和美保洁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455        返回列表
 居家保洁你生活帮手家里的电视机冰箱空调油烟机到底该肿么洗,肿么才能洗得干净捏。现在不用烦了,这里分享清洁秘笈,这次可以里里外外清洁到底了!

家庭冰箱

1、外表层去渍

将牙膏挤于污渍表面,用湿布擦拭。

2、除霜

先切断电源,然后使用电风扇或者电吹风对准冷冻室开到最大档帮助霜层融化,再清除即可。

3、清洁剂内部清洁

切断电源后,清理出冰箱内食物,用温水搭配清洁剂清洁内部的分隔网罩、玻璃板等(大多数冰箱的玻璃板都可以拆卸下来)。

4、贵阳家政公司水果除臭

可利用柠檬、茶叶、柚子皮作为自然芳香剂来吸收异味,还可放入一小碗苏打粉。平时使用冰箱时,注意:把剩菜放入冰箱前要盖上保鲜膜,生疏食物需要分开摆放。


 

贵州家庭保洁抽油烟机

1、油烟机外壳

在面粉中倒入温水,调成较浓稠的糊状。用刷子刷在油烟机油网上,把纸巾粘在面糊上3~5分钟后,揭掉纸巾。用海绵粗糙面擦掉面糊,用干净抹布擦拭干净即可。

2、油烟机风扇

把吹风机开到最大,伸到抽油烟机里部紧挨着风扇吹风,半小时后用刷子蘸少量的水,刷洗风扇,擦干净即可。

微波炉的清洗方法与技巧

1、除垢

可用微波炉专用容器装水后,以静止不回转的方式加热几分钟,湿润污渍。然后拆下回盘进行清洗。炉内的污垢先用湿纸擦掉,再用洗涤灵把油污完全洗净。一定要用温水多擦几次微波炉,不要让清洁剂残留,以免附着在食物上。

2、除异味

将橘皮放进微波炉中加热15~30秒,微波炉里的以为便会清除掉。

电磁炉维修

1、面板

可以在清洁球上滴上洗洁精来清洁电磁炉面板,切忌水太多流入机身内。

2、底面通风孔的异物和油渍

可用低浓度的洗衣粉溶液擦拭。

贵州保洁公司电视机清洁

1、外壳

先切断电源,用拧不出水的软布清洁,切勿用化学试剂清洁机壳。如果油污较重,可用40度的热水加上3~5毫升的洗涤剂搅拌后进行擦拭。

2、屏幕

可用专用清洁剂和干净的柔软布擦拭,或使用棉球蘸取刺头清洗液擦拭,最后记得擦干。

洗衣机保养

1、除垢剂法

买一桶水用除垢剂,按照除垢剂与水1:2的比例配置后,倒入洗涤剂的添加盒中,启动洗衣机,通过洗衣机的自转来进行除垢。

2、食醋法

在洗衣桶内放满水倒入少许食醋,“自动洗衣”10-20分钟即可将霉垢除去。

贵阳空调清洗公司

1、外壳

可用软干布将污垢擦净,也可用温水擦洗,但不要用热水或可燃性物质擦洗外壳。

2、滤网

滤网积尘少时,轻轻拍弹或使用电动吸尘器除尘。积尘过多时,用中性洗涤剂清洗后,自燃风干,不能暴晒或烘干。important;">诉